2011年2月25日 星期五

[風動草]入圍美國獨立音樂獎



小弟我所拍攝的陶笛阿志 - 風動草專輯,不小心入圍了美國獨立音樂獎最佳音樂專輯包裝設計,想不到第一次拍CD封面就入圍了(羞)。
請大家幫忙推一把,一起把[風動草]推成美國獨立音樂獎【人氣票選獎】吧。

投票方式:請到票選網站→1.Select Category選Design Nominees→2.Select Subcategory選Album packaging→此時會出現五的專輯,請給Keystone Designing Co. 五顆星,按RATE就可以了。拜託了大家!

票選網址 : The Independent Music Awards: Nominees

揪肝心ㄟ啦 !

標籤: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棄業日記



下面這是我為這本「棄業日記」所寫的推薦序。如果你覺得你夠認識台灣,或是,如果你覺得你還不夠認識台灣,推薦大家這一本好書,相信看完後,你會對生活有著全然不同的看法,你也會對這塊土地有全新不同的認識。


棄業日記「序」- 蛙大

這才是「人」過的生活啊!看完這本書後,我脫口而出的第一句話。

棄業日記就像一支棒槌一樣,重重的敲了我們的後腦杓,我們有多久不曾認真的去思考生命的價值,講到「生命的價值」聽起來好像有點嚴肅又有點嚴重,不過事實上,多數的台灣人幾乎都是活在別人所認知的價值上,終其一生回過頭來看,我們很少真正的為自己去活過,如果我們吃了幾十年的白米,都不曾認真的去做自己,那還真的是辜負了這些辛苦種稻的農民啊。

嚴格來講,我們大概沒有一個人可以說自己真正了解台灣,在我看完了這本書之後。好特別的玩法、好勇敢的出走、好刺激的體驗、好真實的情誼、好深度的旅行,原來,台灣也可以這樣玩,也可以這麼好玩。很多人都會嚮往到國外壯遊或是渡假打工,而買買氏的這一段經歷卻帶給了我們不一樣的思考模式,我想,在我們要認識其他國家之前,試著花點時間去真正認識自己的土地,也許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除了旅行玩樂與農村體驗之外,我覺得書中最難能可貴的是,買買氏她可以將土地關懷與農業現實問題這些多數人不感興趣的議題,透過一篇篇精采的故事,將它們融合的如此恰到好處,搞得我也不由自主的隨著書中的問題,也一邊幫起了農夫傷腦筋。

正面的力量非常重要,我在書中強烈的感受到。在我們的環境充斥許多負面的作為時,幸好各個角落都有許多可愛憨厚的農夫們在默默付出,他們憑著一股傻勁,堅持用最好最天然的方式在耕耘自己那塊土地,他們很辛苦,他們卻很快樂,而買買氏也憑著一股傻勁,為我們發掘記錄了這些動人的故事,這就是正面的力量,台灣需要更多正面的力量。

我想,棄業日記只是個開始,未來會有更多的買買氏,更多人走到鄉村,更多人關懷土地,更多人認識農業,也會有更多人重新找到自己。如果你還沒有足夠的勇氣棄業出走,那就先隨著買買氏幽默有趣的文字,一起去重新認識台灣吧 !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