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最近忙與不忙的事


最近太忙 , 忙到Server裡的信都快要溢出來了 , 都還沒時間回信 ... (不過 , 我每封都有看呀!)
所以 , 更別說PO新文章了 ...

在忙的事情就不跟大家報告了 , 因為 , 忙到沒時間說呀 !
所以 , 就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沒在忙的事情吧 .

1. 這周9/19(六)在台北縣政府有一場演講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聽囉 !
臺北縣政府2009低碳博覽會-「低碳生活大講堂」身體力行低碳旅行的魅力

2. 9/27(日) 2009 台灣網誌青年運動會 BoF ,
最後的一個活動[真情PP滿天下之強行橫入感心拍賣特別場] ,
小弟我的拙作 , 會用相片書客製服務網站Hypo的服務 ,
輸出成影像相片書 , 那本是獨一無二的呀 , 也跟其他七位攝影部落客一起拿出來義賣競標哩 ,
大家有空或有興趣的 , 可以去參加活動順便競標義賣呀(不過,我不會去現場喔) !!

3. 沒了 , 怎這樣 , ㄟ ... 怎感覺好像沒有什麼事要忙 , 卻又忙得不可開交呀 .

再給我一點時間 , 會再端一些菜出來的 ~

frog

標籤: